2020.11.10
第25屆中華民國地政貢獻獎(楊長達)

第25屆(109年)中華民國地政貢獻獎

楊長達 估價師 戴德梁行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

 

得獎感言

  自政大地政系畢業後進入不動產估價產業,一晃眼已近30年。在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聯會陳名譽理事長玉霖的鼓勵下進入全聯會及台北公會各委員會歷練,能與致力於提升不動產估價專業形象的會員同志們一起打拼,何其榮幸!

  研擬估價技術公報及估價通則對於提升估價專業形象及產業地位至關重要,能在公會的研展委員會集結全台專業的估價師及產官學先進們共同研討、辯論、座談而產製各項公報及通則,不僅免於個人在估價領域坐井觀天、自以為是,也讓我得到政府單位及學校老師的信任,更令人欣慰的是看著研展委員會的陣容日益精進與壯大。選拔地政貢獻獎一事要特別感謝全聯會的張理事長能政、蕭秘書長麗敏的推薦,這份榮耀屬於全聯會。

  回首估價來時路,感謝林英彥老師、奉瑤老師的教導,戴德梁行顏炳立總經理一路栽培及惠珍董事的承擔,讓我折衝在事務所業務及公會會務間不至於難為。感謝玉清大哥的啟蒙,感謝公會研展委員的奉獻,最後謝謝內人秋如以及在天上的淑娟對家庭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