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106年12月8日-電影欣賞-奇蹟男孩
已截止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
活動地點: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
時數:0小時
目前報名人數:34人
課程內容:

社團法人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電影欣賞-奇蹟男孩

經本會第五屆第十次理事會討論決,因該活動反應踴躍,決定本年度第四季加辦一場!

一、時間:106年12月8日(星期五)晚上  (場次後補,18:30-19:30之間)

二、地點: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 (廳別後補)

三、影片:奇蹟男孩

四、上網報名(首頁/對內會議)

每位會員可報名兩位(含會員本身),免費。

每位皆附餐(1中杯飲料+1小爆米花)。

如欲取消報名,請於11月20日告知秘書處,如無取消或當日未到須自行負擔一切費用(320元/每位)。

11/20如報名未滿,將公告開放加報。

電影票券及餐飲兌換券採現場秘書發放。

補充說明:

確定時間及廳別三天前公告,開演時間會是落在18:30-19:30之間。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十萬讀者鼓掌感動淚推!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同台飆戲 !
★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繼《壁花男孩》 後又一動人鉅獻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他是奧吉,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